1 2 3 4
Photobucket

Saturday 3 September 2011

♥Perfume♥ - Polyrhythm MV


最近爱上了日团,因为这首歌是我在cars2里听见的,当我第1次听见时,日歌给我一种很舒服的感觉,就像韩歌一样,我知道很多人反日团,像AKB48,但我却不反,因为我觉的个团都有个团的长处,韩唱跳,日多元化音乐,用时间去反他们好过把时间用在好好享受音乐的舒服感,最终日韩是一体的,好好的享受音乐吧^^好希望AKB48的fans们和少时的fans们能看开点像我一样(xD好不要脸),是sone也是日fans,日韩加油!!!希望我的写的能给所有anti们看到哦(我好多希望xD),好了废话不多说了,我要好好去享受我的音乐了,88过后还要赶工课T.T,明天就要开学了,末日的开始...xDD,送给爱音乐的爱号者,<心宽大点会快乐需多>,我怎么还不走啊..xD88走了咯

路过看看吧Oh Oh Oh Oh

0 评论: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