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2 3 4
Photobucket

Sunday 7 August 2011

★少女时代4周年★


“少女时代”是韩国S.M Entertainment于2007年推出的9名女子少女组合
 成员: 金泰妍 郑秀妍 李顺圭 黄美英 金孝渊 权侑莉 崔秀英 林允儿 徐珠贤
  于2007年8月5日正式出道
  九个人的生日年份加在一起刚好是805
  89+89+89+89+89+89+90+90+91=805
  2007.08.05--2011.08.05 少女时代四岁了!
  四年间:
             变化的是妆容,不变的是美丽
             变化的是风格,不变的是信念
             变化的是时间,不变的是纯真
             变化的是人气,不变的是初心
作 为一名2010年的SONE,真的很抱歉没能从一开始就守护你们。没能陪你们度过07年的起步、08年的艰难、09年的崛起和辉煌。我在你们的全盛时期爱 上了你们,错过了你们举步艰难时期的那委屈的泪水,看到的更多是你们喜悦的眼泪。连续两年音乐银行年度总冠军,连续两年首尔歌谣大赏,唯一一个女子团体获 得的金唱片大赏,日本一辑刷新海外歌手首周出动记录,日本出道不到一年连开14场演唱会场场爆满,这些荣誉背后的辛酸和付出只有少时和SONE才能体会。
     很庆幸在我人生最美好的时光,遇到了这样值得我爱的你们!泰妍,我敬爱的童颜队长。秀妍,我珍爱的温暖冰山。Sunny,我亲爱的活力素。美英,我溺爱的 笑眼天使,孝渊,我偏爱的魅力舞后,侑莉,我挚爱的粉家相公。秀英,我宠爱的明朗公主。允儿,我心爱的美丽小鹿。徐贤,我疼爱的纯洁忙内。真的很感谢你 们,因为你们不仅仅是我的精神的寄托,也是我心中的的一种信仰。
真心的觉得粉家是个温暖的大家庭,大家和睦的相处。开心的时候相互分享,难 过的时候互相倾诉,遇到困难互相鼓励,这种感觉甚至是现实生活中的朋友也给予不了的!我们有很多的共同点,我们一样爱着少时,一样为她们哭,为她们笑。我 们理解对方,我们之间的情感不牵扯任何利益关系,我们无条件支持对方。只因你我都有一个共同的名字:SONE! 所以,SONE亲故们,擦郎嘿~
    那九个人说过:为了不让饭们因为喜欢她们而觉得丢脸,所以一定要努力做到可以让SONE们骄傲的少时!
    那一群人说过:无论走到哪里,都要做可以让少时骄傲的SONE! 
    其实就是这样,我们互相引以为傲,9+1=十全十美,我们是最有爱的粉家,无论是现在的四周年还是以后的五周年、十周年、二十周年,我们始终在一起,守护只属于我们的:少女时代!

现在的少女时代已经四年了~

说多不多,说少也不少

我只希望看到9个人,健健康康,快快乐乐的过每一天

我希望可以陪你们一起过更多的4年

我想不只是我可以做到

是每一位SONE都想要和你们到永远!!!

不管未来有多艰难, 我们可以只贪心现在

就算你们真的消失在茫茫人海里 我也会在茫茫人海里一个一个的去找到你们每个人

我一直在你们微微转身即可遇见的地方 等待 也许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但我不怕

就算全世界背叛了你们 sone也依然在你们身边..坚定不移..不离不弃..

如果忘记了前进的路 请回头看看 我们一直都在

让我们彼此相守 直到永远 而不仅仅只是4年 我相信世界上最美的奇迹会走的更远

你若化成风,我幻化成雨。爱锁在眉间,似水往昔赴流年。

一生 只为你们 少女时代 Girls'Generation

sone 的温柔 可以给你们整个宇宙 爱你们这件事 请相信我们回想自己每天经过劳累的学习后最高兴的时刻就是躲在被窝里用手机看着少时的动态…在学校只要看到9或者其他只要跟少时有一丁点关联的东西我都会 偷偷地笑~ 尽管我知道我学校里只有我和几位Sone吧了,但我不会因此而感到孤单而感到失落!除了我的亲人外最爱的就是少时了…!!以前从来不懂追星族的疯狂,现在 却全然 明了。为了少时我学会了节食俭用地去省钱买专辑。为了少时我每天都躲在被窝里看少时的MV。为了少时我在广播站到处寻找时机播放少时的歌。

我爱SOSI~我们Sone要陪伴少时走过每一个春秋…!四周年算什么?我们还要更多…!!现在、以后、将来、永远是——少女时代 !!
也许、
我还不能说是一名最棒的sone。
但是、
我会努力去守候你们。2011.08.05☆少女时代☆四周年,快乐!
(♥KimTaeYeon♥)♥(♥金泰研♥)♥(♥김태연♥) 我还记的第1眼看到你的时候,是在去年的geeMV里,那时我是在我朋友电话看到的,第1眼看到你就被你电到了,也被你迷人的歌声给吸引了,那时我家还没 有电脑也没有网络,只好跟朋友拿了gee的mv收在手机里,天天躲在房间里看着你在gee里的mv,当我家买了电脑后,我就一至上网查关于你的全部,虽然 现在我面对着学业的问题,但是我还是会时时刻刻的守护你,不会然别人伤害到你金泰妍我爱你,我不怕别人看到,我也不怕别人说我抽,因为爱上你我从不觉的后 悔,在说你的外号也叫抽抽不是吗?^^
路过看看吧Oh Oh Oh Oh

0 评论:

Post a Comment